bbe64d0


今天來聊聊我家新來的-『ㄚ娣』

因為老爸生病,沒自主能力了,所以必須請一個人來照顧他
原本都是找看護(因為比較有醫療經驗)
但看護的價格實在太貴了,都是算“天”的,一天都2200~1900
長期下來實在負擔太重,於是就申請外勞

還好我們很幸運的,很快透過仲介找到了一個
她就是『ㄚ娣』

昨天中午才初次到我們家,對所有環境都很陌生,對人也滿客氣的
我們把她教給看護,請看護順便幫教一下ㄚ娣,能讓她趕快上手

昨天下班後,一開門發覺我家鞋櫃怎麼每雙鞋都排排放好,驚~
心想“太厲害了吧~”

才想完沒多久,ㄚ娣就走出來跟我打招呼說:“小姐回來了喔~”,驚~
心想“之前顧的看護根本不太甩我,反而我還要煮飯、切水果給她吃,ㄚ娣這樣太有禮貌了吧~”

吃完晚餐就去買菜回家放,買回來後又交待ㄚ娣東西放那
講完後,ㄚ娣就跟我說:“小姐,沒有蒜頭了,沒有蒜頭煮菜不好吃”,驚~
我:“ㄜ,我忘了買了,我明天就去買”,ㄚ娣很滿足的笑笑離開…

過一會我問她早餐都吃什麼?ㄚ娣說“都可以ㄚ,咖啡牛奶都行”
於是我就跟他說:“家裏有咖啡,你要喝就自己泡來喝”(手指著illy咖啡)

結果早上老姐問我:“你有沒有教ㄚ娣怎麼泡咖啡?”
我:“沒有ㄚ,我想說她應該常泡,只告訴她咖啡放在那”
姐:“早上我竟然看到她把咖啡粉直接放在杯子裏,這樣沖來喝”
我:“… …,這…這怎麼喝ㄚ”(當場三條線)
姐:“看來我是該去買濾紙,順便教她怎麼泡了”


哈哈哈~有ㄚ娣在,果然有每天都有新奇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