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5315.JPG
***拍這張照的時後,F竟然說我像阿陸仔…@@***

長了這麼大了,我竟然沒去逛過迪化街…
一是因為我討厭人擠人
二是我不知道迪化街再那
三老覺得迪化街是老人家才會去的地方

昨晚F特地提早打烊,帶我這個阿俗去見見識面
可能離過年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覺得人潮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擠到水洩不通

經過每一攤我都覺得超好奇
我也不知道可以大大方方試吃
(雖然有服務人員叫我試吃,可是我還是不敢)
整條街逛下來,我並沒有買很多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買什麼,那些應該老爸都會準備吧…
只買了一些應景的糖果(金元寶啦~金幣啦…),這些糖果等過完年應該就會進了狗熊的肚子吧…
(因為我不喜歡吃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