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56.jpg
按我連結


對~請叫我蜈蚣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竟然卯起來買鞋子…
收到老姐手軟(以前是老爸哇哇叫,現在換老姐哇哇叫了)
動不動就line我問我又買了什麼?<

photo 057.jpg

早上還收到老姐的line說…
『你又買了什麼?有快遞』
我:『有嗎?』(當然要裝傻一下,不過我還真的忘了)
姐:『有ㄚ,我最近都沒買,那應該就是你的了』
過一會兒~
姐:『就是你的,這麼冷的天又下雨,還要人家幫你送貨,你於心何忍。』
我:『很大包嗎?』(不過我還真的沒啥印象我到底買了什麼)
姐:『還好啦~中包,不重。我看那弟弟手都是冷的且還淋了雨』
我:『那…那快去泡杯薑汁給他喝』(當然要假裝一下囉…^ ^)
姐:『人都走了啦~』

我又偏離主題了…

photo 058.jpg

photo 059.jpg

因為有好幾雙長靴了
但又不想常常穿長靴(在公司脫鞋不方便~)
所以想買一雙短一點的靴子
看了好久,終於敗下去了…

photo 060.jpg

穿起來長度到我小腿肚(請忽略那肥肥的小腿~)
滿好走的又舒服,不咬腳…

photo 0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