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52b0


最近有人又問我『滿意現況嗎?』
(幹嘛動不動就要問我這個問題咧?我真的有這麼悲慘嗎?)

滿不滿意現況?
說真的,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沒有人是一帆風順,沒有任何波浪的
只是要看自己怎麼去調適自己的心態
悲觀的人會想『為什麼我這麼命苦,什麼事都讓我碰到』
樂觀的人會想『就當是一次考驗,過了就是自己的』

我活到現在,也不是什麼都很順…
甚至有人跟我說『你怎麼發生這麼多事,你的人生#$%&(*$#!$』
so…那又如何呢?

哭過後,還是要擦乾眼淚,笑笑地去面對這一切
就把它當作上天給我的考驗


至於現在的我…
不需要靠別人,也有能力養活自己。
(雖然不能每天大魚大肉,不能常常買名牌包,但不至於勒緊褲帶過日子)
工作穩定、收入穩定,工作愉快
下了班跟朋友,去尋找特色的餐廳吃飯、喝咖啡,或者小酌一下
再不然,跑去誠品晃晃看點書,享受一下安靜的生活
如果那都不想去,就回家窩在房間。泡杯茶、聽著音樂、看著書,這樣也可以過的很自在
到了假日,自己開著小白到處拍照。實在腳癢的受不了,就收拾行李出國去…
出門不用跟誰報備,更不需要經過誰的同意

很快樂、很自由、無拘無束…
重點是,現在的我更愛我自己了!


當然,在這些平凡中的幸福,還是缺少了一些
還是有些小小的遺憾

我…會繼續尋找我的『火爐』!
我…會繼續在讓自己過的更好!
我…會繼續努力把這些小遺憾填補起來!
我…一定好還會更好的!

加油~


PS:不要再問我同樣的問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