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b1db0
【照片取自於網站,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必定取下】


年末因為老爸住院
所以不能帶老爸去跨年,只好在家自己倒數…

一年又這樣過了
今年幹了一些什麼事呢?
想想好像沒什麼耶~

1月—M帶著我這個台北俗,第一次逛『迪化街』
2月—去『大唐溫泉物語』泡湯。自己一個人衝到武陵去拍櫻花
3月—開始運動課程啟動。去了『高雄二天一夜』
4月—M帶我登上『第一高的星巴客』
5月—帶老爸去賞了一個『沒有油桐花的』桐花節。跟交往四年的M分開了
6月—去一趟香港『天兵三女遊香港』 。買了一台新相機『Panasonic LUMIX DMC-GX1』
7月—跟同事去了一趟『宜蘭二天一夜』 。跑去『刺青』 。去了一趟『天空之城』
9月—一個人的小旅行『濱海一日遊』
10月— 『鶯歌半日遊』 。跟著趕瞎起轟跑去買螃蟹『龜吼魚港』 。第一次策畫公司『慶生活動』
11月—帶老爸去一趟『沒有楓紅的奧萬大』
原本要在去日本賞楓,但因為公司組織變動了,讓我不能成行
12月-因為老爸住院,所以根本都沒出去玩…

當然這中間還是少不了吃吃喝喝的行程
一些生活上的小趣事、工作上的小抱怨,還有最重要的不可不買的敗家分享
然而說好要再繼續學的日文,也下定決心已經報名

而今年讓我變化的最多的應該是『一個人』
學會一個人跟自己獨處
學會一個人在外面吃飯(以前我根本不敢)
學會一個人去看電影
學會一個人自言自語(應該說是越來越嚴重了)


照慣例我還是必須為未來的一年訂定計畫
但現在我只有一個目標,期許自己

『2013要比2012過的更好、更棒、更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