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5465.jpg


是的,我去刺青了。

終於去做了我想了很久的事。*\(^o^)/*

以前礙於種種原因,我必須放棄很多我想做的事跟機會
既然現在沒了那些因素,那還要等到何時才要去做呢?

現在我會一件件的去實現我想做的事!

就像我的心理醫生說的...
「只要不是去傷害別人的事,想做的為什麼不去做」

對,我想的為什麼不能去做。

我說過的話,我一定會做,只是時間早晚。


所以,送給自己一個禮物吧!


PS:我會紀錄每天情況,等紅腫退了,再一次PO照片... 



我覺得並沒有想像中的痛耶...
還是我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是我比較會忍痛嗎??)

大約一個多小時就刺完了
而且刺青師父是現場幫我構圖的,是獨一無二的
不像一般是拿圖片照著畫ㄛ~

讚ㄛ~

刺青師父還問我:”為什麼忽然會想來刺?”
我說:”很久以前就想刺了~”
刺青師父說:”ㄛ~圓夢!”

對~就是圓一個夢!

或許這個夢不是很偉大的志向
也不是很宏大的想法

但卻是我很想做的事情之一...


PS:等明年如果還是很想再刺,那就刺另一個我最想的地方...呵~

101.07.14
第一天刺青師父刺完後幫我包著保險膜,他說要上點藥
所以先包著,這三天睡覺也要包著,免得染料弄髒了床單
師父有給我一小盒的消炎藥,他說這個很有用
如果用完了,就拿小護士或者凡士林擦,讓他保持濕度,這樣才不容意退色
也說這幾天會有一點小掉色,那是正常的,沒關係
等過幾天,會有點癢或者脫皮,都千萬不要去抓,可以用拍打的方式

101.07.15
第二天 紅腫依然在,感覺也比昨天稍微痛一點,但還在我可忍受範圍

101.07.16
第三天 紅腫退了一點,但上藥的時後還是摸起來會痛

101.07.17

第四天 紅腫也退了一點,不痛了,更自然了,可是小腿好像過敏,一直好癢ㄛ...(這樣正常嗎??)

101.07.19

第六天 傷口有點癢了,但不痛了

101.07.20

第七天 傷口開始有點結痂了,不痛,但還是紅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