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5eb80


星期日在家看電視介紹美食
忽然好想吃我最愛的小火鍋

於是馬上拿起手機,APP給飯友跟他們說…
『我好想吃小火鍋,下星期找一天晚上陪我去解饞吧!』

沒多久,馬上收到訊息『OK,沒問題!』

星期一中午,就接到飯友傳來訊息…
『今晚就去吃火鍋吧~』
哇塞,講到吃真的是『主動、積極、負責』(最好工作有這麼主動啦~)

原本只是想去我家附近的小火鍋吃吃解解饞就好
沒想到,飯友還特地幫我打聽那家最好吃,就是要帶我去
吃完還幫我們付錢(呵~當然不會讓他請囉!要請也要請大攤一點的,嘻!)


呵~好朋友就是這樣…

當你有需要他們的時後,他們會義不容辭的出現
那怕只是一通慰問的電話,也會讓你的心裏暖暖的



真想大聲說…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