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已經有很多鍋子了

明明就已經沒有地方再放了

明明會用的就是那麼幾個

還是要買~~

因為總覺得就是少了那麼一個,就跟衣服一樣,衣櫃裡永遠是少那麼一件

還好老闆支持我的論點~~

也跟老闆講好,以後搬新家,一定要有一面牆讓我放這些鍋碗瓢盆

 

終於等到特賣會了(明明才買過一批~)

但還是抓著老闆往新光三越衝...

總覺得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一樣,但花錢總是讓人開心的麻...

(我已經有手下留情了~~~)

但我發現我輸了,我竟然真的只是小咖~~~

(這全是同一個人的喔~~不誇張,是要拿去賣嗎??)

結帳時,看見每個人的袋子都有一個這個

問了老闆意見,二話不說也去拿一個~~

不過事後發現,煮泡麵或者量少的湯還真的滿方便的...

 

(戰利品~~~)

 

喜歡這家的餐盤鍋具,主要是因為鑄鐵鍋導熱快

煮東西很方便也很快熟

但最重要的是,它的顏色飽和度真的漂亮...

可是缺點是,他....好重喔!!!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