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1
***圖片轉載於yahoo電影...***

講述一個人小時候許願想讓自己的泰迪熊活過來,結果他的願望成真
但從此這隻玩具熊就一直跟他形影不離,甚至當他成年後也是如此,為他帶來不少困擾。



前一天上班就在”熊麻吉”跟”蜘蛛人3”,二部片中做決擇
但同事說蜘蛛人3片長很長,比較建議假日在去看或者星期五晚上看
隔天上班比較不會累

所以就決定先看”熊麻吉”好了...
馬上上網訂票,快速方便,又可以自己挑位置(不過這次沒有訂到我愛的座位啦~)

整場笑聲不斷
內容對話是真的有點限制級
不過最後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感人

對於跟在身邊這麼久的玩偶
人還是有感情的~還是不捨

看完之後,連我都想要有一隻熊麻吉
可以陪我聊天
可以陪我喝酒
可以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練笑仔
可以陪我渡過我害怕的每件事

53a960
***電影票...看完有夠晚的,等了二十五分鐘才有公車...***

377880
***等待電影開場的晚餐,我最愛吃妞ㄚ小廚的綠咖哩雞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