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76.JPG

 

使命必達的晚餐

雖然來的有點晚,但至少是狗熊的一點心意嘛。。。

 

晚上狗熊加完班LIN我。。。

狗:人在哪?

我:家裏

狗:吃了嗎?

我:還沒

狗:好,換衣服沒?

我:沒~

狗:好,那想出去吃?還是買回家?

我:買回家

狗:好

 

躺在家裏沙發上看著電視,忽然看到韓劇"一起吃晚餐2"

這集剛好在介紹印度料理,感覺超讚的

於是順手在fb上po"好想吃印度料理ㄛ~"

 

嘿嘿嘿~~~

沒想到我的晚餐就是。。。印度料理

 

真的要給狗熊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