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9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絕不會花錢去電影院看國片
(因為以前踩過地雷)
甚至連當時最紅的海角七號,每個人都告訴我好看,叫我一定要去看
說真的,但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看過
我這個常往墾丁跑的人,連最火紅的場景我都沒去朝聖過

但這部,我真的強烈推薦,真的很好看…

讓我們擺脫以往對於陣頭的一些刻板印象
劇中有笑、有淚,真的讓人感動的很容易起雞皮疙瘩
尤其是最後,真的讓人有想要站起來鼓掌的感覺
但我克制住了,因為我是在看電影,如果是真實呈現,我想…我真的會起立鼓掌拍手叫好

不想說太多劇情,讓大家自己親自去看
真的想給他們一個“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