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開箱文?!

 

等了近半年(五個多月)

終於讓我等到了...

長夜漫漫ㄚ~~加上遇到疫情關係,英國生產線完全減半,甚至有的都停工了

原本下定後三個月可以交車,但一延在延,延到我懷疑我自己的車是不是沉入海中了

 

每天問老闆,車咧~車咧~我的車咧~~

老闆從開始有耐性地回答我、解釋給我聽,到後面完全是敷衍

哈~~~

 

世上形形色色的車款很多,但把Logo遮住還能一眼認出來的

Mini絕對是其中之一

它無論經過多久,都還能保有最初的靈魂,也是少數車款可以駕馭品牌的代表

 

為時麼會對這台車念念不忘

主要是全車融入了「圓」的經典元素,跟上潮流展現他獨有的魅力

在圓滾中又帶有一點點霸氣、衝突

小小一台車配上採用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引擎

(Turbo、Turbo、我愛Turbo)、有192hp馬力~~

嗚呼~~

 

帥啦~~

這個顏色可以想了好久、好久

MINI的色彩不應該是被侷限的,但我又有選色障礙

那就挑一個不是純白的銀白囉~~(但他不是銀色喔!!)

 

看看那個屁股、看看那個排氣管~~

吼~~~

 

 

是不是很有夜店風

或許是要改款前的最後一批車,許多配備的無條件升級了

我有賽車椅喔!!!我有賽車椅喔!!!我有賽車椅喔!!!(原本是要加價的~)

在選購中只加購二樣東西

一個是英國旗飾板

另一個是前車雷達,但加購這個就會附上自動停車系統(不可以分開~~~)

賺到!

 

又實現了一個夢想

接下來再朝下一個目標前進吧!

爽爽爽

 

真的迫不及待想開出去飆一下....

 

#9609一直以來不變的車牌

#不要炮我為什麼大車換小車

#因為我開心

#過段時間再去拉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ni minicoopersF56 F56S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