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不是邊緣人了...

雖然對於能不能接種疫苗對我來說,我覺得還好

因為本身就很注意,加上身邊的人都有在施打疫苗

所以不會很積極地想要趕快施打。。。(打完二劑疫苗後又不能出國~哈~~)

但還是讓我等到了,還是滿開心的....

 

預約小巨蛋,主要是因為好停車

施打那天,我竟然不是因為擔心打完疫苗有啥副作用

而是我找不找的到停車位~~~什麼鬼拉

(本人我最討厭找車位了,但偏偏我又是一個不會坐大眾交通工具的人,常常搞不清楚方向。但我開車絕對不是路癡~~)

 

接打流程都很順,護士也超客氣

打針完全不痛(不過話說,我本來就是一個很能忍痛的人)

(後面這位先生,我並沒有要拍你喔~~~不用看鏡頭,好嗎??)

 

打完後,又馬上幫我家老闆預約第一劑!!(對~他跟我一樣都是邊緣人....)

回到家,整個人就馬上覺得夯夯的~~

體溫計一量,ㄜ~怎麼這麼快就微發燒了...

 

謹記朋友的話要多喝水,立馬抱著水壺猛灌

一整天都是一直處於夯夯的狀態,沒有其他症狀

但沒想到隔天竟然拉肚子~~~天真的我以為是前一晚吃的披薩有問題

害我拉肚子~~可是看完新聞報導,原來拉肚子也可能是副作用之一~~~

終於還披薩一個清白了~~~(披薩表示:我是無辜的~~~)

 

不過還好,整體反應沒有向同事說的一樣

被卡車撞到、高燒不退...

還好~~還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VID-19 BNT 疫苗接種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