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37177.jpg


嘿嘿嘿…
我平安歸來了~~ (大聲歡呼…)

我帶著滿滿的回憶跟照片回來了...

有了這一次經驗,讓我的膽子越發大了
才剛回國,又迫不及待開始計劃年底的自由行程…
(謎:是有這麼誇張嗎??) (搞不好再穿插一個泰國行…)

有了這次一個人自由行經驗後
真的讓我體驗到自由行的好玩,是跟團所沒有的…

想吃就吃、想停就停,不用等人
想拍多久,就拍多久的照片,沒有人會擺臭臉
不會有導遊強迫購物,不用擔心被關在購物場
不想逛街,想回飯店睡覺,就去睡

原本想要去輕井澤跟日光
但這二個地方票價不便宜ㄚ…(輕井澤單趟就要5000多日幣,車程要1小時多)
後來想想費用已經花在訂房跟機票上太多了,於是就作罷
改在東京市區內晃晃

我竟然挑到宮崎駿美術館長期休館時去玩
天ㄚ~~吼~~煩耶~~

不過要旅行還是要趁早提前規劃…

千萬不要像我這種性子急,又有說走就走的個性
這樣機票跟飯店才不會有訂不到的窘境,缺一都很討厭
(整個人就ㄘㄨㄚ’咧等~~心臟要很強的)


另外內心話:
謝謝那些讓我學習必須獨立的人
因為『你們』,才讓我有勇氣讓這次行程成行…
讓我再次的學習…


******
旅|下一站-東京...預備備
旅|一個人。東京漫步-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