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_-1762524130_mh000


其實這個目標真的想超久的…
而這個目標對我來說,是真的超級有點難的

但我知道我一定會做到~

玩也玩回來了(又開始再計劃年底京都行程),也考上了研究所了
接下來該認真的來面對我的第三個目標…

大家告訴我『買房是可遇不可求的事』 ,一定會找到自己心裏對的房子
我也一直這麼的堅信著

只是現在既然上了研究所了
對於買房就比較傾向預售屋,等蓋完還要一二年後的事,這樣對我負擔來說就不會太大,邊念書邊準備買房的事,也就不會手忙腳亂…


生活|第一個目標
生活|第二個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