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_-1762524130_mh000


第一個目標... 『刺青』
我已經去做了...

現在我又實現了我第二個目標... 『考上研究所EMBA了』(灑花...)

哈哈哈~
經過好久的等待,終於放榜了…

說真的,考前我真的是一片空白
根本不知道該從那個方向著手
光是要我寫自傳,就足足讓我一個頭二個大
更別說考試時寫的申論題了...

考試前一天,問了其他同事該準備什麼
我才知道原來口試那天必須穿的很正式(差點就想穿牛仔褲+襯衫就上場了)
於是... ...我又把我壓箱套裝給拿出來穿(考試還要我穿的這麼憋,真的好痛苦ㄛ...)
考試那天早上口試,下午筆試...

說真的,當天考筆試的時後,不管是寫時事的申論題或者英翻中
每寫完一題我都想在答案的後面加上三個字... ...『哈哈哈!』
因為我真的連我自己都想不到我可以寫成那樣
(真的有點難為改考卷的教授...)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順利考上了...
九月開始我又要開始當學生了

當然我會盡我的能力好好的去學習
讓自己能順利的在二年就畢業
論文能順利過關...

加油~我可以的...


接下來,我又該繼續的朝我第三個目標前進...

go go go...


生活|第一個目標-刺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