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星期四

今天醫生來看過,覺得老爸進步不錯了…
一些藥已經開始慢慢不打了
『在過幾天,等停藥後在住幾天觀察看看,如果都很OK,就可以出院回家。但出院後不會有開任何藥給他,只是吃以前開的慢性病藥給他,如果他有不舒服,在定期回來輸血,一有發燒就要回來醫院。這個病沒有藥可以開,只能延長他幾個月的壽命,10%的人可以延長到一年』

老爸也可以出病房走走(但只能限當樓層)
但認人部份還是一樣,時好時壞的
還是一樣不愛講話,頂多點頭或搖頭
也是一天到晚睡睡睡,到晚上又不睡,每次護士小姐進房檢查,都會跟老爸說:『伯伯,不要睡覺了啦~』,這時老爸頂多睜眼看一下,又閉起來了

看護說昨晚就尿濕褲子四次…
問他要不要上廁所,老爸說不要,但一回頭,就尿下去了
難道老爸也不能控制大小便了嗎?這還要再觀察看看…

血壓、血氧都已經正常了…
只有血糖部份還是忽高忽低的…

晚上下班去醫院,看護就故意問老爸說:『她是誰?叫什麼名字?』
老爸看看我,就搖搖頭,繼續睡他的
看護故意說:『她叫蓉ㄚ,你每次都在念的那個ㄚ』,老爸又在看我一下,然後又繼續睡他的…
我就問他:『你吃飯了沒?』,老爸看著我搖搖頭…
過一會我又問他:『你吃飯了沒?』,這次老爸就點點頭…
ㄘㄟ’


12/28星期五

今天老爸狀況差不多!
一樣想睡、一樣不愛說話
血壓、血氧依舊正常〜

今天換了床位,這樣老爸才可以看到外面的太陽
才知道現在外面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