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28_美图01

謝謝老天爺
今年也是讓我周遭的朋友都平安的度過了…

歷經了換工作、又回原公司…
身體也漸漸越來越好(其實是越來越胖了…)
F也圓了自己其中的一個夢想了…
自己的工作也順順利利,同時也達成一個小小目標---終於去報名學日文了…
(這…也拖太久了吧~~)
老爸身體也健健康康…

接下來要迎接的是一個未知又充滿著挑戰的一年…
當然還是希望身邊周遭的人,都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渡過
F能再繼續圓第二個夢
老爸身體能依然健朗
自己的工作能更上一層(老板,給我加薪啦…)
同時能再朝自己的第二個目標前進---學瑜珈(這也是講好久的事ㄛ...)
讓自己再瘦5kg,可以穿著比基尼去長灘島玩
開始學習每天要記帳...

當然,我最愛的旅遊是不能少的…
希望今年能再去一次墾丁、花蓮,還有一些我沒去過的城市
((F:台灣那一個縣市你沒玩過?
住我最想住的民宿
吃我最想吃的美食
想要去…長灘島、泰國、日本自助旅行(預計年底去拍楓葉)、香港血拼…
吼~想去的地方真的太多了…(F,快點賺大錢帶我去…)


講了這麼多想要的
其實最終真的希望簡單低調的過自己的生活


繼續努力吧…
期待2012的到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