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2576463-3207578929


你看到我跟別人講事情的態度跟表情
還有果決的態度

你傳訊息給我說…
『看到你對你爸的互動,很棒!但我卻未在我身上看到你這樣的對待,我為我自己不平。你太強勢了,已經離的越來越遠了。』

以前你不懂得珍惜,憑什麼現在來對我說這樣的話?
以前對待你的方式,你覺得“應該”、“理所當然”,自然不覺得有什麼不對?
現在不需要這樣對你了,你跳脫之前的身份,所以才了解而且看的更清

沒有一個人要對另一個人完全的付出,而是出於『互相』
可是在你的字典中並沒有這兩個字
所以你自然覺得你不平

我不是強勢,而是被『你們』所傷,是你們讓我必須自己獨立…
哪個女生不希望有個厚實的肩膀可以依靠?
哪個女生不希望有個人可以溫柔的呵護?


但是現實環境會改變一個人
為了自己,我必須做這樣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