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立冬』 ,大家吃補了沒ㄚ?

我個人比較喜歡在這一天吃麻油雞
但當然吃薑母鴨、薑母雞或者火鍋都可以啦~

吃暖暖,準備好過冬
(怎麼感覺有點準備要被拖出去宰的感覺…)


最近和朋友用line組了一個叫『愛美、愛買團』 ,聊一些自己生活敗到的好物。
女人嘛~見了面總是聊這些,要不就聊自己的男人、小孩、八卦…blah blah blah

每天要po自己的穿搭文,當然是隨性啦!不一定強制~
至於其中一個因為在家當家庭主婦,所以我規定他要po上一張“睡衣文”才行(不知道大家在家睡覺真的都有穿睡衣嗎?我是沒有啦~)


最近公司小小強肆虐,而且實在太猖狂了
竟然可以在大白天大搖大擺的給我出來逛大街
當然下場可想而知了,必死無疑
搞得我現在每天上班,只要覺得旁邊有黑影,就會拿出我的衛生紙,給他致命一擊…

但也怪,明明沒啥吃的東西,公司每天也有阿桑在打掃,也有定期消毒,怎麼可以有那麼多的小小強!

果然是打不死的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