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163


一直以來的夢想就是能有一個自己的窩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達成這個夢想
但現實生活中,我覺得錯了…

買房子的頭期款就要房價的2-3成
現在房價居高不下
動不動頭期款就要110-180以上
依我自己一個人的能力真的很有限

就算我存到了頭期款,但買房後的裝潢、家俱也是要錢
我要何時才能存的到呢?我也不知道
但我知道的是,這個夢想在我心中一直沒有消除
可是我又很想自己住

前幾天晚上跟老姐坐在客廳看電視,忽然看到新聞有介紹公營租屋
老姐轉頭對我說:『你去抽這個吧!』
心想,有抽中就搬吧~沒抽中就努力存錢買房囉!

眼睛一亮,趕緊上網查相關資料
嘿嘿嘿,沒想到我都符合資格耶~
這幾天就去申請一些相關資料
趕在26日截止日前寄出了…

租屋一期是三年規定,可以續租二期
但二期期滿就必須要搬出去,換其他人住
等於我可以保障住五年,而且不漲價
滿足了我想一個人住,又不怕房東隨時漲價,是個不錯的點子
只是這樣我存錢的速度就慢許多

真的是有一好沒二好ㄚ~
看來不能期待公司調薪,那我只能為自己加薪了…


ps:11月底12月初抽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