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a70

上次跟S聊天聊到喝咖啡的事
原來大家都喜歡去好市多買西雅圖的咖啡(好像比較便宜)
只是每次都我拿到綜合,沒有一次是拿到藍山口味的
S就說改天有見面就拿幾包給我喝喝看,味道會比綜合的還濃一點…

前幾天剛好iPod耳機壞了,S剛好要去光華商場買東西,託他順便幫我買一下,然後在坳他送到我家(這樣會不會太過份了?? ^ 0 ^)
順便就把藍山咖啡包拿給我喝喝看

早上到公司,就趕緊泡來喝喝看…
味道真的比綜合的濃,而且苦味也比較重,還有一點焦焦的味道,但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之內
咖啡的苦我能接受,但我最怕是酸咖啡,酸咖啡會讓我一整個起雞皮疙瘩,不舒服。哈~~

西雅圖出的這二款,我都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