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fd40

昨天天氣超好的
業代下午吃過飯後,跑來問我要不要跟他去看個工地
看著窗外大大的太陽、藍藍的天,能出去曬曬太陽,我當然要囉…
馬上跟坐在旁邊的課長說了一聲,就跟著業代跑了…

來到淡水,看看時間跟業主約的時間還早
業代說要帶我去吃淡水最有名的阿給
我馬上吐槽說”早就吃過啦~”
業代說:才不是咧,你一定沒吃過這家,如果不好吃我讓你打
我:當然好…

結果我們來到一條三叉路(我會走,但忘了路名)
停好車後,就往一個斜坡走
起先一直沒看到店家,業代也在ㄘㄨㄚ’ ,怕他自己記錯路等會被我打
不過再往下走一點,就可以看到店家了

我們去的時後,看到二個人買了一大堆,還動用店家用紙箱幫忙裝
當時我心想“有這麼誇張、這麼好吃嗎?需要買到這麼多嗎?”
等老板忙完那一攤之後,輪到我們點了

b224260

當下送來,說真的,還真不怎麼起眼
心想“湯汁怎麼給這麼多ㄚ?”
後來拍拍照又等了一會
發現冬粉把湯汁都吸乾了,變的好有味道ㄛ~
辣辣的,所有精華都被冬粉給吸收了,真的超好吃的啦…
而且一顆才35元,真的不貴耶~

下次還要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