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77.jpg

 

是的!
就如同大家看到的…『我又換房子了!』
(不要炮我~~)

不過,這次貸款不是我繳,我只負責住、只負責享受
(這樣好像比較爽,沒有壓力,早知道就該這樣了…)

但放心,我應該不會"再"換房子了
因為我們應該再也沒有這麼多體力去搞這些
而且難得這間是我們看了三年,還是依然很想擁有房子…

看到第一眼就覺得,就是他了!
思思念念,一心想要把買到的決心…
滿足我想要大院子的心願,也同時滿足狗狗可以奔跑的地方
(奔跑吧~狗兒...)

這是一棟毛胚屋!
所以所有的設計、裝潢、挑建材、挑顏色、挑家具,全部要自己一手包辦,真的很~~~靠北

每到假日就是在全省到處看家具、挑材料、找植物
(心裡咒罵了N百次,再也不要買毛胚屋了,麻煩死了~尤其是有選色障礙的我,喜歡的顏色,卻找不到可以用的地方,嘔阿~)
這中間的過程,很煩很討厭,要統合工總、下包
一整個覺得很阿雜...

但是,這卻是一間真正屬於自己"習慣"的房子
完完全全是依照我們生活習慣模式而去設計的。

大到從大門進去,一直到房間、更衣室、廚房
那些層板要放啥、煮飯習慣動線、電器櫃要怎麼設計
小到連倒水動線、洗澡習慣、插座要在哪、電燈開關要放哪
全都是依照我們的習慣、模式去設計

所以相信之後住進去一定能很快就適應…

期待完工日….


#我時麼都不知道
#我時麼都不清楚
#我時麼都不明瞭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