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79.jpg

(一個沒有廁所門的廁所!)

 

毛胚屋

好處就是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習慣去設計

壞處就是很累、很靠杯。因為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自己決定

所有的材料都要自己去找

 

在一開始設計的時候,我一口就說"這次廁所我不要有門!"(斬釘截鐵地說~)

反正整棟就只有我跟老闆二個人住,要啥門??

我喜歡把公私分開,所以才會規畫三樓為主臥室,這樣客人來訪也是在二樓客房,根本上不了三樓。所以為啥三樓廁所要有門呢?!

 

IMG_5324.JPG

(立隔間牆~再來要上防水、最後才能上水泥)

 

IMG_5453.JPG

(洩水坡度一定要抓好,否則會水淹金山寺~)

還是老師傅好,做事雖然動作慢,但真的細心...

 

IMG_5618.JPG

(貼牆面磚,原來抓間距是用這樣的方法,然後等乾了,在把那些都敲掉,再抹上補縫的漆。長知識了)

 

IMG_5825.JPG

(當初為了淋浴間的六角磚挑好選,該怎麼排、怎麼選色,好燒腦阿~~)

 

IMG_5898.JPG

因為不想要整間浴室暗暗的,又邊想洗澡邊看風景。原本有人建議就直接裝玻璃就好啦

省錢又簡單,但用玻璃就會有水垢,然後就會變成整面髒髒的,要清水垢又是一件很靠北的事情

加上如果裝普通玻璃,就覺得沒有什麼特色拉...

 

所以覺得隔間砌一半,上半部就用玻璃磚來當隔間,不透又有隱蔽感似有若無,讓人容易遐想...哈~~

立玻璃磚真的也是需要功夫,急不得...

 

IMG_6022.JPG

之前常在浴室差點滑倒,加上年紀也大了,真得經不起摔

於是整間浴室跟客廳採用微水泥,主要也防水好整理...

 

IMG_6258.JPG

重頭戲來了,我最思思念念的浴缸。終於坐飛機來了

光這個浴缸就動用了4-5個男人來扛他,就知道他有多重!!!!

 

IMG_6386.jpg

安裝成品出來了,果然....美呆了!!!

 

IMG_6802.jpg

 

IMG_6803.jpg

最後成品~~

 

很多人問我,沒有廁所的門會不會有啥問題??

我整棟除濕(一層一台吊隱式除濕機,有設定濕度啟停),在廁所入口又放了除濕機(定時開而已)、天花板也裝了暖風機(洗澡才會開)

基本上,目前還沒有遇到啥問題。

我想唯一的大問題是,洗澡要把百葉拉起來。(老闆洗澡從來沒拉過~~~)

但是其實對面的也看不到,只是拉心安的...

 

馬上來一泡...舒服拉~~

 

IMG_6712.jpg

 

#安頡室裝

#安展空調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