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就是我最愛吃的日本料理其中一家的分店--石川日式料理

在石川日式料理旁邊開了一家分店

賣的東西其實差不多,大同小異

我想可能是要分散一些客源吧...

 

 

 

 

 

 

 

 

他家的食材真的都很新鮮

如果在家不想跑台北吃,我第一家都會想到他

 

不過說真的

我超不會點餐的,到底是有啥障礙~~

這次竟然點到三個主餐,吃到我們好撐阿!!!!

 

上次跟同事吃中餐,也是看錯

點到二分滷肉飯、二份肉羹飯

最後我跟同事二個人吃到不想講話

從此之後,他們絕對不會再讓我去點餐了

就連飲料也一樣,不是少了珍珠;就是正常甜~~~

 

看我真的不適合點餐....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