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老闆真的是把我的行程排得滿滿滿~~

從初一開始、初二休息、初三一直吃到開工

每天不是午餐,就是下午茶的...

 

不過好在老闆知道,絕對不能排太早

一定要讓我睡飽睡滿才行。

 

 

這家店位於東區附近

停車常常經過,但卻不知道原來他是一間餐廳

因為他的另一面是賣衣服的~~~

很特別,如果吃完飯想要逛一下,還可以繞過去就到了

只是這邊衣服的價位應該是不便宜的...

 

 

整體布置得讓人覺得很舒服,不擁擠

不會人走過來就撞你一下的那種

 

現在疫情期間,在外面用餐,我不喜歡與人太靠近

要嘛,位置要隔很開

要嘛,我會選在邊邊角角的地方坐

 

前菜。很清爽~有烏魚子耶~~

 

 

跟老闆各點一個,二個人一起分~~

過年期間大魚大肉了

吃點輕食也不錯,份量也剛剛好

 

 

飯後的甜點、咖啡是必要的

老闆懂我~~~

 

如果不想吃中餐

這裡的甜點跟咖啡也很棒

是一個喝下午茶不錯的地方!!!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