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新衣、戴新帽

 

幫新車穿新衣,當然是一定要的~~

況且在IG上看了這麼專業人士拍照

當然要來一下

讓我的小咪成為獨一無二的一台車車….

 

 

 

 

首先,要先構圖,然後再請廠商出圖、拉線、放樣、貼圖

整場下來要非常專心,線條不能拉歪

否則下場就會很慘….

 

來看一下成品囉....

 

 

 

有人一定會問,為時麼要選18

18號對我意義重大,有很多巧合跟紀念性

18號是我跟老闆去登記結婚的日子

18號是我老爸的忌日

18號也是老闆的生日

 

一堆18號,我怎麼能不選它呢…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