ˊIMG_8619.JPG

 

不得不說一下這個行程的開始。。。是充滿著戲劇化ㄚ~

 

話說有一天樓上的一位同事走下來,忽然坐在我旁邊的垃圾桶上(嗯~沒錯,是垃圾桶。這是話家常的好地方ㄚ)

跟我說"霏霏,我十二月要去香港出差,你要不要來?"

我:啥?香港?ㄛ~好ㄚ

瞬間安靜了,原來非非已經低頭在找機票。找到機票後,就問我旁邊的要不要一起去,因為他剛好要去日本出差,那天下午到台灣,所以很猶豫

這時,我跟非非已經訂好機票了,也不等旁邊同事同意,就叫他交出護照跟信用卡,馬上也幫他訂好機票

就這樣,行程確定到訂好機票,就短短一小時~

不得不說網路無國界ㄚ~真的是超級有夠方便的

 

過幾天之後,在吃下午茶的同時,跟另一個已經離職的同事聊起這件事

沒想到他也有興趣,馬上也答應,也上網訂了機票

哇~~果然是一群行動派的

 

同事從日本回來當天,接著晚上跟我一起坐最後一班飛機到香港,跟另外二個會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自由行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