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max出門前做了一份精緻的手冊給我,但說真的,我完全沒去翻它。(反正max說跟著他走就好~~~)

哈~所以第一站要去哪兒,我根本不知道。

阿倍野大樓,除了欣賞高空風景以外也要順便領取明日環球影城的VIP入場手環。(不要問我怎麼坐車,我沒記),我只記得出站後上地面就到了,有夠混吧~

 

 

小排了一下隊伍之後,很快就輪到我們了,或許不是假日,人潮不多,就連進電梯上樓也只排了一回就到我們了。不得不說日本人做事真的讚(雖然動作真的很慢,但很精準~)

進電梯之後,電梯小姐有提示我們可以往上看(雖然我聽不懂日文,但我看得懂手勢)。

一整個就是酷ㄚ~電梯的頂跟後面是透明的設計,隨著上升的速度,燈光的變化,讓你有驚豔的感覺喔~

 

  

 

到了60層的高度之後,出電梯只會有~哇!的聲音出現。(整體跟晴空塔很像~)四面玻璃,可以看到各地不同,天氣雖然陽光普照,但空氣品質不太好,並不能遙望到遠方~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