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2016年底時,就吵著max說三月要去日本賞櫻(誰叫他一直誇下海口,他什麼都通),所以我只告訴他我要去的點,剩下的我全不管。(他什麼都好,就是做事愛拖拖拉拉的,簡直就是慢郎中。)

 

每當問他行程安排好了沒?飯店找好了沒?沒看到花就死定了#$^&&,他總是一直推拖拉的帶過,最後,我下狠話,他才趕快敲定這些事。

  

向來我出國要求一切從簡,能不帶的不要帶,到當地在買,去日本嘛~~~幹嘛帶這麼多呢??

明明隔一天就要出國了,前一天竟然還應酬喝酒,連行李都沒整理,應酬完趕回家把東西丟進行李箱,剩下打包就交給專業的來。而我果然是『上班一條蟲、下班一條龍』,只要出去玩,我一定精神特好的,就算只讓我睡短短的三小時也沒關係。

原定飛機落地時間為06:40,沒想到機長卻通知「提前」30分鐘抵達大阪空港!!是的,不是延遲!也不是提早10分鐘!是30分鐘!我傻眼了,我只遇過延後,就算提前也沒提早半小時的。真的覺得飛行不怕測速照相真好!

 

 一切順利出關!大阪機場已經是我第四次造訪,這一次旅行,我打算當個『貴婦』。以往都是我勞碌命,扛著搬那的,還要負責找路、看地鐵。所以這次出門前就警告max,我要當個『貴婦、廢人、路癡』,只負責吃跟睡、拍照,再加買買買。還好一切都在max掌握之中,我只要負責拍照就好

提醒:如果有先預購南海電車票卷,換取實體票卷櫃台就在購票機的左側。左側櫃台是外幣兌換櫃台,右側玻璃門進去是可以購買大阪一日卷,或其他電車預定票。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都是max說的(有事找他)

  

順利坐上南海電車之後,我又狂睡了。雖然在機上一直猛睡(搭廉航的好處,沒有空服員會叫你起床吃飯),但還是好累ㄛ~~

到了難波之後,原本打算先寄放行李,再去覓食,但是跑了三個大行置物的地方都客滿。氣死我了~~只好跟max說先回飯店放行李再出來,我不想再走下去了。

因為。。。我餓了!當我餓的時後,就是開始要發飆的時後~~

 

一路走到了飯店。在路上發現許多好的點,例如:24小時營業居酒屋﹑24小時營業的超市、日本市佔率第一多的LAWSON超商、日本最大間連鎖藥妝店、飯店路口就有一家7-11!不錯不錯,生活機能相當方便。

嘿嘿嘿~~這時轉頭看著max,摸摸他的頭說"幹得好"

 

辦理好入住手續,拿了房卡上樓去,推開房門的那一剎那⋯⋯⋯二個臉都有點嚇傻,房間怎麼那麼小!

真的,不要懷疑,雖然我走日本跟走廚房一樣(我老爸常這樣講我),但是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如此迷你的房間,而且超級有夠妙的。(晚一點再來介紹~)

放完行李,二話不說,max馬上拉著我出去吃飯(因為他怕有生命危險)。

我們走到地鐵前的鬧區,隨便找了一家填飽我的肚子~~~ 

  

  

  

可能餓壞了,二個人吃的超快的,根本不在意美不美味。。。

飽餐一頓後,帶著滿足心情離開,前往第一個景點「阿倍野景觀大樓」。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