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33.JPG

每次朋友聽到我去爬山,總是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再這,我要重聲一次

我,好歹也是登過二座百岳的人。不是只愛喝酒而已ㄛ。。。

 

自從前年去爬過嘉明湖之後,我就愛上了爬山

爬山。可以讓我思考很事情,讓我改變很多想法,讓我看到平常看不到的風景

也因為這樣,讓我加入了公司的登山社。不過此登山社只是小咖行程而已~~

沒事爬爬近郊的山,應該只屬肉腳行程

IMG_5029.JPG

這次從捷運劍潭站出發,走到大直劍南站出來

明明最近的距離,卻讓我們走了二個多小時~在搞誰ㄚ~

位於圓山大飯店後方的劍潭山標高不高,但由於視野好、步道多、行走容易,所以是一座很有人氣的郊山,也列名小百岳之一

今天一早進行一趟劍潭山、劍南站縱走行。這條屬於大眾化親民路線的劍潭山登山步道,絕大部分地方都鋪設著石階、木棧道、或是水泥道路,適合男女老幼健行。(但階梯也是我的罩門之一,最討厭走階梯了),但有個缺點就是叉路很多,可能要小心看指標了。或許這邊有一些軍事用地,所以沿路上看得到許多以前軍事碉堡

 

IMG_5032.JPG

隨著高度越來越高,視野也越來越好,一邊是大直,一邊是天母,從沒想過會是這樣的組合,或許這就是爬山的樂趣

到了頂之後,還可以看到松山機場的停機坪ㄛ~也可以看我家耶~太酷了~

 

爬山就是有這種讓人意想不到的驚喜~

 

 

arrow
arrow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