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50.JPG

跟高胖胖下班後,直接帶我上陽明山吃飯

找了二家都要等四十分鍾以上。但我是個不耐餓的人,高胖胖深怕慘遭滅口,所以馬上帶我尋找第三家~~

 

IMG_5051.JPG

 

還好這家不用等,馬上有位置也有車位

不過進去後才知道為什麼這家有空位了,因為視野稍差了一點,前方剛好有跟高壓電塔擋住視線

 

IMG_5056.JPG

 

IMG_5055.JPG

 

IMG_5054.JPG

 

IMG_5053.JPG

 

IMG_5052.JPG

 

不過這家店竟然是走單點式的菜單,並非像上面二家是套餐式(個人比較喜歡套餐式的)

在黑暗中摸索點餐,是件痛苦的事!連菜色拍照都要高胖胖在旁邊打燈。哈~

還好店家每桌都有給一盞小燈,如果怕被蚊蟲咬,可以跟店家要防蚊液噴(我是~所以高胖胖立馬跟店家要了防蚊液,免得下山後換高胖胖遭殃)

 

IMG_5057.JPG

題外話,想不到這隻蚱蜢竟然跟我從陽明山下山回到我家~

經過高速公路飆車,他竟然還能緊抓不放,真是我的忠實粉絲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陽明山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