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_137894379687045.jpg


能一再的發生烏龍事件的應該只有我了
最近真的是一整個窘...

前幾天早上去買早餐
麵包放在收銀台上,點了咖啡
就順手把麵包拿起來往旁邊等待
這時店員跑來小聲的跟我說..."小姐,你的麵包還沒結帳耶~"
當下整個我就...

過了幾天,又去買早餐
這次先去旁邊四海豆漿買了豆漿,想說要去小七買咖啡跟麵包
走進小七,就直接點了咖啡,點完咖啡才想起來沒買麵包
於是又去拿了麵包,結過結完帳就很自然往旁邊走去等咖啡
連麵包都忘了拿,還要店員跑來拿給我

買了咖啡,忘記買麵包
買了麵包,又忘了拿麵包

今天早上,也是先去四海豆漿買了杯熱豆漿
然後又走到小七準備買咖啡
一進去就跟店員說……

「我要一杯大杯熱豆漿」(此時,我手上早就已經拿著一杯熱豆漿了...)

天啊!我到底再恍神什麼呢?
我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