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9 13.12.50.jpeg
***照片取自於網路...***


這學期換了不同的教授上課
但這位行銷教授很奇怪,真的很愛叫我

開學第一堂課
講沒幾句就說"XXX,你覺得如何?"
過沒多久,又問"XXX,你知道這什麼意思嗎?"
要不然就說"XXX,你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呢?"
全班二十幾個人,幹嘛偏偏就愛叫我

原以為他會輪流叫,下次就不會再叫我了
沒想到...

昨天上課又來了…
"XXX,是不是這樣ㄚ?"(我怎麼知道是不是這樣?)
"XXX,你覺得怎麼樣呢?"
一堂課下來,我已經被叫了五次以上…

教授。你可以不要再叫我了嗎?

為了躲你,我已經躲到坐在角落了…
不要逼我退選ㄛ~(現在還可以加退選喔!)


批ㄟ斯:
如果每個教授都長的像"都敏俊",那我想…我應該每天都很樂意上課,也很樂意讓你叫的,而且我一定選滿堂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