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耶~家裏出了事已經夠難過、夠心力交瘁了
還要強打起精神去處理一些事情
但為什麼身為一個服務人員
竟然不知道要體諒,講話有必要這樣嗎?

為了幫老爸找新家,之前就找了很多地方
但因為爸爸那邊親戚都“住”在『龍x』
所以那邊我跟老姐也決定要把那邊設為第一優先
碰巧阿姨之前也買了幾單位,願意轉讓一個給我們
於是那天就去現場了解一下

前一天我先跟別人介紹的業代聯絡約時間
(但事前我們就有先告知業代我們的狀況,可能不一定會跟他買)
『x先生,我們想跟你先約時間』
X先生:『幾點?』
我:『兩點多可以嗎?』
X先生:『給我一個確切時間,而且二點才來,山上暗的快,你確定你們看的完嗎?』(媽的,這時我心裏已經有點火了,這什麼態度ㄚ,遇到這樣的事,有很多事要處理,我怎麼能給你一個很準的時間呢!)
我:『那就兩點吧~至於看不看得完我們也不確定,應該可以』
(我又沒看過,我怎麼知道能不能看得完)

於是我很不爽的掛上電話~
心裏os就算我阿姨的位置我不喜歡,我也不會跟你買…

看完位置後,去服務台詢問其他的事情
想問她『暫放』需不需要費用?
(因為想等媽媽的事情辦好後,在一起讓他們入厝)
也把我們的情況跟她說明了,但那小姐講了一堆,雖然也有道理,卻仍然沒回答我們的問題
我們就是要知道『暫放』需不需要費用,為什麼不能就直接了當告訴我們呢?

接著又問她辦理一些事情需要先準備什麼資料,我們好事先準備,不用到時又要再跑一趟,但為什麼卻要擺出一付『為什麼你們不懂的態度』
(如果我們要是懂,就不會來問你們了)

不懂為什麼服務態度要這麼差呢?
遇到這樣的事已經夠傷心難過了,還要低聲下氣一直問你們,難道講話口氣就不能好一點嗎?

接著隔天跟阿姨到敦化南路上他們的辦事處辦理過戶事情
大大的三四個位置,竟然只有一位服務人員在處理事情
後面還有三四個人在等,辦理這種事也不是很快就能完成的,讓大家等好久~
重點在辦理過戶的整個過程中
那位小姐一點笑容也沒有,問個事情就一付『我們怎麼會不懂?』的臉
(我要是懂,還要你們幹嘛!)


這一行不是服務業嗎?為什麼整個過程都是這樣的態度?
遇到這種事已經夠傷心難過了,還要在看這樣的臉色嗎?
是不是該加強一下素質
而不是賺到錢了,這種後續的事就不需要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