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爸過世到現在,總共夢了老爸三次…

第一次是在看完老爸的『新家』之後
當晚回到家就夢到老爸在他新家走來走去
不過我感覺不出他到底喜不喜歡?

第二次是星期二晚上夢到,場景是在佛堂
不過因為當晚被我家那個該死的樓上吸毒男吵的我一直被嚇醒
三更半夜在給我一直移傢俱
從這頭堆到那頭,再從那頭推回這頭,要不然就給你很大力的摔門
到四五點他累了,竟然就安靜了,不過這時我也該醒了

媽的,吸毒就安靜的吸,幹嘛這樣吵人
已經報警n次了,還是沒用
害我醒來完全沒印象了,也搞得我整晚沒睡好

第三次夢到是昨天晚上
前天晚上跟老姐嘗試自己折蓮花,所以昨天早上拿到佛堂給老爸
晚上做四七的時後就順便燒給老爸
當晚回家竟然就夢到…

『老爸拿著我們幫他折的二朵蓮花,站在佛堂門口,揮手跟我說再見,雖然沒講話,但臉上的感覺就是很高興的樣子。』

今天早上去佛堂給老爸茭杯問『是不是喜歡我們折的蓮花』
沒想到是…『聖杯』

嗯~既然他喜歡,那回去就多折點給他…

怪事,為什麼老姐一次都沒夢到,我已經夢到三次了…

之前老媽過世,因為很忽然,所以也是很多事情沒交待
也是因為老媽託夢給我,竟然找到一些我們都不知道的事情…
難不成我有這種體質嗎?噗~

現在老姐每天起來的第一件事都是問我…
『有沒有夢到老爸?』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