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13.jpg


上次跟老姐開車經過家附近,看到一家新開的咖啡店
馬上跟老姐說:『找天來看看。』

這家位於 『樂樂咖啡』 的旁間,沒有隔幾家而已
這家在巷口,比樂樂咖啡還要明顯,看來是新開的

photo 006.jpg

昨天下午因為有事請假,偷到一點時間,馬上想到這家店
呵~

photo 004.jpg

photo 008.jpg

photo 009.jpg

進去的感覺很舒服…
(但店員似乎有點沒注意到客人進來,都要客人走到櫃台)
坐下後,店員介紹一下熱門咖啡
我請店員介紹,並告訴店員說『我不喝酸的咖啡,味道要厚一點的。』
店員指了二款咖啡,我點了『烏干達』
不過似乎店員對此咖啡不太了解
雖然烏干達熱的時後喝,味道濃也有微酸
但是等咖啡冷掉之後,酸味全跑出來了…
害我到最後有點喝不下去

photo 010.jpg

因為沒吃午餐,所以又加點一個我愛的『草莓鬆餅』
不過這鬆餅也怪怪,有附草莓、有附草莓冰淇淋
但卻沒附任何沾鬆餅的醬汁…(是要我乾啃鬆餅嗎?)

photo 011.jpg

後來老板拿出一小杯咖啡給我試喝
有告訴我是新的酸咖啡(他有講個名字,但我忘了)
一喝馬上酸到不行,但是再喝第二口,酸味降了一點,反而有點酒味出來
可是因為真的不愛喝酸的,所以只淺嚐二口

photo 012.jpg

結帳時,老板有問我今天喝的如何?
我有把我想的跟老板說,老板說他有一款豆子我應該會喜歡
但還在烘焙中,需要五天時間,請我到時在過去品嘗看看…

photo 001.jpg



整體感覺…
店家OK(是我喜歡的那種感覺~)
店員NG(或許是新開的,有點不熟悉)
咖啡OK(或許我點的剛好不是我愛的,但味道還不錯)
鬆餅略顯得單調,但草莓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