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67000


星期日老爸去南部外婆家
下午開車載他去車站之後
想說家裡也沒人,就乾脆也出去晃晃

下雨天最好打發的地方就屬百貨公司啦!
於是來到我最愛逛的SOGO下面的"city super"
這家超市不單只有賣蔬果,連一些進口品、百貨都有,超好逛的

沒想到逛不到一小時,我竟然也可以買這麼多...

illy咖啡:是我滿愛喝的一家咖啡
綠茶:跟咖啡一樣,每日必備
(真懷疑我上輩子是日本人,愛日本的所有東西,去日本的次數,被老爸講成跟走廚房一樣)
巨峰葡萄糖果:是我很愛吃的一款,以前常常會跟M買來吃,不用多久兩個人就可以吃完一包
草莓巧克力:我很少吃,應該說不愛吃。但這款酸酸甜甜的,不錯吃

61eb70
我愛的鮭魚生魚片握壽司,原本想當晚餐
沒想到回到家忍不住,就清空在我肚子裏了,噗〜

離開超市看到旁邊一堆人在買麵包
結果我...又跑去湊熱鬧,買了三個
60d1a0

回到家就吃掉二個
天ㄚ,我是豬附身嗎?
看來又要努力運動了

c473d40
我發現帽子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不用洗頭、不用化妝,戴上它,說走就走
超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