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主的會議是你去開的
要怎麼改、怎麼變,只有你知道
就憑你回來隨便跟我講講,就要我算數量給你
既然你這麼急,那就請你把圖拿回去自己算,算完我再畫

對不起,你的口氣跟態度讓我不能接受,所以我也不打算今天給你
就算你氣的半死,打電話去飆我的課長也一樣…

昨天一早就把數量算給你,你開完會馬上大翻盤不打緊
還硬要我今天就把數量給你

現在是怎麼樣~
我動作快,就要讓你們予取予求嗎?
要什麼都要馬上給

現在我連業務助理不想做的資料,我都要去支援
動作快,不代表我就活該倒楣?

你越是要這樣,我就慢慢來,雖然我知道我今天可以做的出來,但我也不會今天給你
不爽,你去找設計部畫ㄚ
這我倒要看看你會要等多久…


人不就是這樣嗎?
『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
當你對我講話不客氣的時後,我也無需對你客氣跟尊重

ps:資料我已經做完了,但...我偏偏不要今天給你
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