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994


趁著老姐這次去英國
當然不可能就這麼簡單放過她囉~
老姐也了解我個性,所以出門前就很識相的問我要買什麼,叫我趕快想一想

包包?Burberry已經有好幾個了,所以沒有興趣
想了半天,除了城市杯之外,最想要的只有Longchamp這個包包

P1020993

我已經有二個Longchamp了
一個藍色長帶
一個米色短帶
但我最想的還是要一個紅色短帶的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價格,台灣賣大約四千多元
可是老姐後來在英國幫我買到只要46英鎊
我簡直賺到了…


好爽喔~
等於快五折買到耶…
這…這能叫人不高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