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下午跑去看了房子…
(看房子好累喔,不過也滿好玩的…)

先去跟仲介聊一下,問一下周遭的環境,也順便打聽一下附近的行情
雖然沒有什麼結果,但卻讓我學到很多的知識,也讓我了解了一些貸款的問題

原本半年前還有一字頭的房子,現在已經根本沒有了
除了有人要急著拋售,才有可能
(所以囉~其實那邊的行情應該還是有一字頭的啦~但就是要等)


我好喜歡那邊的環境喔!
生活機能不錯,有家樂福、星巴克、麥當勞、頂好超市
街道很大條,也很多行道樹喔~
重點屬於住宅區,沒有工廠的臭味問題,到了晚上更是安靜…
而且晚上好多人都出來溜狗ㄛ
那邊還滿多人養柯基的耶~~讚...

至於交通方面,我也問了,很多公車都會到,班次也滿密集的。

好喜歡、好想要喔~
看完後更加深我要買房的意願了
現在就等等等,看看還有沒有人要急拋售的
反正我也不急...


謎:不過為什麼三房跟二房的價格,其實差不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