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7c30


昨天董事長秘書發了一封MAIL給大家
告訴大家有保溫杯可以索取
上面還有董事長親筆簽名

基本上對於董事長秘書發的MAIL我原則都是直接刪掉
有時連內容都沒看(這樣會不會太不尊重了?)
因為有重要的事情宣布絕不會由秘書發佈嘛…
公司有內部官網ㄚ

所以照例看到就是刪、刪、刪…

但今天早上對面的同事就MSN密我
告訴我要低調,因為她幫我拿到保溫杯了
當下我還覺得很怪,什麼保溫杯
後來她跟我說了之後
我在把MAIL救回來看,才發現原來是保溫杯的索取
呵~豬頭

但重點是,我還是有拿到ㄚ…
真是謝謝好同事,啾啾~

b33edc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