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6e560


「日頭赤炎炎」這是最近天氣的寫照…

向來不愛撐傘的我,只能靠擦防曬來阻止我變黑
但我又很討厭防曬乳的味道跟擦過後的乾澀感

上次去小屈補充防曬乳,看到這一瓶
抱著便宜應該會有踩到地雷的心情買了它

沒想到…呦呼

竟然超乎我的想像
完全沒有防曬乳的味道(很淡,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
而且完全沒有防曬乳擦過後的乾澀感(通常一般擦完,我一定要加擦護手霜)

重點是它擦完就像平常擦乳液一樣,很快就吸收
吸收完後就沒感覺了,完全不會黏黏澀澀的
讓我有一種撿到寶的感覺,太高興了

這條並不貴,如果我沒記錯小屈好像買二百多而已…
SPF 50+ PA+++
現在我上班出門前會先擦一遍
等到中午要出去吃飯前再擦一遍
50g並不大條,可以放在包包裏,外出隨時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北極熊 的頭像
    北極熊

    我們一家是賊窩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