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321


昨晚在回家路上,順便幫老爸買了晚餐
一進門就看到老爸在運動
就順口跟老爸說:“有幫你買晚餐ㄛ~”
沒想到老爸說他吃不下,我以為老爸身體不舒服,就問他為什麼

沒想到他說:“因為今天下午跟朋友去喝下午茶,從二點吃到五點,飽到現在,所以你現在才看到我在運動ㄚ”
我馬上出現三條線,順口回了我老爸:“你現在越過越爽囉~”
哈~沒想到老爸馬上接:“這是一定要的ㄚ”

過沒多久就聽到老爸叫我晚上帶他去家樂福
我問他:“你要買什麼?”
老爸:“米酒,我要買10瓶米酒,3瓶高樑,我要泡藥酒”
嗯,想也知道,老爸藥酒喝完了
(有沒有人想喝ㄚ,補ㄛ~呵…)

(嗯~ㄚ~ㄟ~,我好像偏離主題了...)

於是等老爸運動完後,就開車載他去家樂福
當然在採買過程中
我偷渡了二盒咖啡…(現在家樂福買一送一ㄛ)

之前我都是喝西雅圖的濾泡式咖啡
這次看到連伯朗都有出濾泡式的
所以特地買來喝喝看

今天一上班,就特地趕快泡來喝
味道比西雅圖的還要濃耶…
讚ㄛ,現在又多了一樣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