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433e0

好啦,我承認我是個杯子控
只要看到好看的杯子,就會忍不住想買
我收集好多杯子,不過都放在”那邊”沒拿回來…嗚~

這次星巴客出了十四週年紀念杯
七日才會上架,但官網在六日晚上就登了
S看到馬上通知我,叫我上網看一下,他在幫我去訂貨…(沒錯,我又坳S了…)
呵~

其實我…不止買一個杯子啦…(M看到一定又要唸一頓)
沒辦法,我就愛嘛…
後面在慢慢介紹其他的杯子

原本要買白色的,但是…
為什麼他的白色要配上那種綠色呢??? (大怒……)
綠色可以再深一點,或者再淡一點都ok
但…為什麼是這種綠咧??
吼,簡直是… …失敗 (> <”…)

還好,出了一個銀色瓶身配上白色蓋子
比白色那款有質感多了…

在瓶身的下面,有小小的14週年紀念的Logo

101.05.10更新
用了這幾天發現~~
他的保溫效果還真的不錯耶~~
通常回到家會倒上一瓶,但到隔天下班回家再喝,還可以溫溫的ㄛ....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