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857.JPG

三月份的一個上班時間,忽然接到一通電話
原來是一個已經離職n年在家帶小孩的貴婦打電話來閒聊…

前言當然是廢話啦豬屎一下囉…
『還活著嗎?』這是每次她打來第一句的開頭
『ㄟ,大個仔,我八月要把我女兒送去托兒所了,接來就要去找兼職工作,所以想趁工作前出國玩,上次你有去過香港,這次帶我們去吧??』
啥,死矮個,你有讀心術嗎?怎麼知道我腳又癢了,又想往外跑

呵~當然二話不說,馬上點頭,找好基本成員…(A:貴婦、B:白目、C:我)
前後不到十分鐘,就這樣定案了

於是我跟A分頭進行,各自先上網找旅行社自由行
然後在找出共同想住的飯店,再用刪去法,去除交通不便、不能加床的飯店
找到了心目中的第一選擇『百樂飯店』

『百樂飯店』位於尖沙咀,跟我上次去住的君怡酒店走路只要五分鐘就到了…^^

既然飯店決定了,剩下就是找最便宜的機+酒囉~~
於是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上次我去找的燦x,不過去電問過之前幫我辦的小姐,發現他們真的很不專業耶~問他百樂飯店有沒有加床服務,竟然說“不知道~要打去問”,而且還一付不太想幫我們問的樣子,後來換A找另一間燦x問,得到的回答也一模一樣,讓A超不爽,覺得很沒有專業的感覺。

火大之下,A馬上上網找了另一家吉x旅行社,去電問了,得到回答完全不一樣,不但可以馬上說出有無加床服務,而且還幫我們分析什麼對我們比較優。
果然得到A的讚許,也強烈推薦這家,甚至還做出燦x與吉x比較分析表(是說…都已經離職這麼久了,職業病還是這麼強ㄛ),強吧~

好吧~既然都比較出來了,雖然覺得燦x送的東西多,但很多是我們用不到的,也不想去浪費,而吉x是需要什麼,再跟他們購買什麼就可以了,完全不會浪費到,相教之下,吉x是比較便宜。
於是,就這家啦…喬好日期,付了訂金,就這樣等待時間到來,我們就可以出發囉…

等等,你們一定覺得奇怪,為什麼整篇只出現我跟A,完全沒有B咧?
呵呵呵~因為B是天兵之王,問他什麼都一問三不知,所以他只需要負責“出錢”(ㄛ~不對,出錢的是他老公)、“跟著走” ,再來平安把她帶回來還給他老公,這樣就好了

不過,該ㄘㄨㄚ’的人是我才對,因為我…我要負責帶隊ㄚ…> <

我要帶他們去一些想去的景點、吃好吃的東西、完全徹底落實『買東西、吃東西』,再來就是把他們二個平安的帶回台灣,交到他們老公手上
嗚…壓力大ㄚ~
我好怕會迷路ㄛ…(M你會來救我吧!?)


PS:原本想要跟上次一樣,叫做“鐵腿香港行” ,但A說什麼都不要…
哈哈哈~(還是我跟M比較強吧~)

PS:那個完全沒有任務的B,竟然說,要我找一天舉行『行程說明會』(是說…妳也是職業病附身嗎?),一定要搞這麼大嗎?
好吧~我會好好想想這個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