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259.jpg

既前年第一次去武陵農場賞櫻之後,隔一年過年第二次造訪武陵…
就愛上去武陵農場了,真的很美、很漂亮,尤其是天氣好的時後,真的讓人感覺好舒服、好舒服~

好~這不是重點,回歸主題…



這一個多月台北又濕又冷,搞得我的心情一直快樂不起來,每天都很Blue,好想看看太陽、曬曬太陽,每天上班就看氣象局網站,看看何時天氣才會放晴。
星期二下午,朋友用msn登我,告訴我到星期三之前都會是好天氣,問我要不要去曬太陽,如果錯過,又要過好久又濕又冷的天氣。

喔耶~那當然要囉,二話不說,下午馬上請假,馬上討論地點,晚上跑去買隔天野餐的食物。
最近剛好梅花盛開,又不想呆在北部…

烏松崙?去年初才去過,不想...
日月潭?沒地方賞花...
清境農場?也沒開花...
石門水庫?之前才去賞楓過,不想...
想來想去,決定去武陵賞梅…(哈哈~我果然是行動瘋狂派,當天來回武陵,只要碰到玩,我一定是行動快速…)

星期三早上,一大早六點,看著外面天色還好暗,心裏就想『不會吧~該不會氣象不準,今天又是壞天氣吧?』,當時心情真的很糟,加上前一晚又被”鬧”,更糟,一直到上高速公路都很差,整個人都high不起來。
可是沒想到出了雪隧,哇~晴天、有太陽耶~整個人心情馬上180度大轉變,開始會“練肖話”,就算走錯路,也不會罵人。

沿路走經過員山、大同,終於到了與太平山分開的路上(太平山往左轉、武陵往右轉),一路上藍天、白雲,真的讓人心情好好ㄛ。
開到南山之後,可以看到遠處山頭竟然一片白雪(前二天才一波寒流過,讓思源啞口下雪了),我們真是幸運,可以看到殘雪,天氣又不會很冷。

一直很想拍高麗菜田的我,原以為這次又會錯過,沒想到,嘿嘿嘿…還是讓我碰到幾片還沒採收的菜田。
IMGP0283.jpg

IMGP0285.jpg

IMGP0239.jpg
***天空有沒有給他很藍、很藍ㄚ...白雲走開***

IMGP0173.jpg

大約從出發到目的地開了三個多小時,進了武陵之後,進入眼簾的是一便粉紅色,人車稀少,根本沒什麼人(果然出遊要找平日,既不會塞車、也不會人擠人),終於可以讓我好好慢慢的拍照,一路上慢慢拍、慢慢走,還可以坐在路邊曬太陽,到了快中午時後,就拿出前一天晚上買好的野餐,開始用餐。

IMGP0167.jpg

IMGP0214.jpg

IMGP0242.jpg

IMGP0211.jpg

IMGP0206.jpg

IMGP0261.jpg


一直待到中午,才開始下山,沿路上也是慢慢開、慢慢拍照,不管去回的路上,都沒遇到幾台車,可是到了宜蘭竟然開始下起雨來,雨勢還不小咧~後來又帶F到頭城『金車咖啡館』喝咖啡,沒想到F可能一早起來開車太累,在咖啡館睡著了,而我就坐在那,喝著咖啡、玩著我的唉鳳上網,過了一個悠閒又不趕的下午。

R0012560.jpg

R0012563.jpg

從宜蘭回到台北才45分鐘,到了晚上,又跑去鬍鬚張吃滷肉飯,才正式結束這麼悠閒的一天。
沒想到去武陵玩也可以這樣輕鬆自在吧~

我想,既日月潭之後,武陵農場應該會是我常跑的第二個地方了,路程跟日月潭比起來,我覺得尚可接受,只是日月潭走高速公路,武陵農場走山路。
(不過很怪,為什麼只要從宜蘭回來,車子永遠都變的超級髒呢?)

不過話說回來,我還真的是瘋狂...
從之前一個人開車當天來回日月潭跟太平山,創下我個人記錄
這次又當天來回武陵農場

那下次我該挑戰哪裏咧?花蓮?雲林?台南?
等我做了之後,再告訴你們....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