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利用中午時間跑了一趟公司附近的多家銀行
正在最後一家的時後

因為銀行員正教我手機行動上網服務時
我順手將手機放在腿上,沒想一站起來
手機竟然
掉...下...去...了...

當場銀行行員傻住,我也愣住了
趕緊查看一下手機,竟然發現螢幕沒了,但仍有簡訊聲音

當下心情超低落的,回到公司後,趕緊上網查了狀況
也原本下班後要趕快拿去修理
忽然有一個同事走過來
問我siri到底能不能?有沒有用過??
正想拿起我手機玩的時後
我冷冷的告訴他”手機剛剛被我摔壞了”
同事大笑三聲後就問我詳細情況
然後弄一弄就把手機拿給我看

一看,有螢幕了耶...
(傑克,太神奇了...)

沒啦~~
原來只是當掉而已
只要將關機跟home鍵一起長按
再放掉home鍵就ok啦~~
同事還笑說還好我沒拿去神腦丟臉

唉,難怪狗熊一天到晚叫我天兵
因為我老是做一些天兵的事情

不過手機沒事就好,真是太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