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因為店裏沒什麼人
F提議收店後去泡湯吧...

想想也不錯
剛好天氣冷超適合的
於是做完生意後,回家換了車,就直奔烏來泡湯

以往我們都習慣去璞石麗緻泡湯
但是可能碰到假日又天冷,人超多的
都客滿了
只剩半露天式的,但要價要2500
覺得太貴了,所以就想說再往上走走看好了
在路邊買了鹹酥雞之後就往上開

過了警察局之後就看到一家滿亮的招牌
就跟F說”就這家吧~不想再找了”
F也覺得外觀看起來不錯,進去問了店家之後還剩最後一間房
價格也還OK,就泡了吧…

上了三樓,房間再最後一間,進去房間打開房門是一陣噗鼻而來的木頭味,感覺空房已經很久的感覺,一進門右手邊是一間很大的泡湯區,再走進去才是有床的房間

泡湯的地方是很大,有二個池,一個熱水,一個冷水
但我超不愛木頭地板架高的感覺,因為木頭會因為潮溼而發霉,變得黑黑髒髒的
感覺好噁ㄛ…

重點是,泡湯地方竟然沒有電視,超無聊的
連F也是草草泡完之後,就跑去房間看電視,剩我一個人坐在泡湯裏面,既沒電視看又沒人可聊天,水又冷的好快
泡湯時間是二個小時,但我們根本泡到二小時,我就吵著F要回家了

唉~第一次換別家泡,竟然就踩到地雷了

不要問我是那一家,我不想介紹,因為我再也不會去那家
連F都說下次寧可等,也不想換別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